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展元認愛郭芙 《神鵰》情侶再添一對

陳翔微博大方認愛放閃照。(翻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妍希日前才爆出和中國男星陳曉熱戀中,兩人因戲《神鵰俠侶》擦出愛的火花,今天再度被媒體拍到在《神雕俠侶》中扮演陸展元與郭芙的演員陳翔與毛曉彤也正在熱戀中,兩人結伴同吃火鍋,同遊泰國,放閃指數爆表。陳翔今日也在微博上放上毛曉彤單手牽手照,高調示愛:「很高興認識你」,毛曉彤也大方回應:「請多指教」,兩人大方曬恩愛,粉絲們也獻上祝福。

陳翔與毛曉彤兩人被拍到愛相隨出遊。(取自全民星探) 

《神鵰俠侶》劇中有許多刻骨銘心的愛戀,讓演員們假戲真做,情侶一對接著一對被爆出。陳妍希和陳曉在《神》劇中分別飾演小龍女和楊過在戲中大談姊弟戀,沒想到戲外也是如此。陳翔與毛曉彤兩人也因戲結緣,被《全民星探》拍到兩人經常愛相隨出遊,頻率過高疑似同居。

陳翔與毛曉彤因拍《神鵰俠侶》結緣,兩人擦出愛的火花。(取自騰訊娛樂)

據《騰訊娛樂》報導,去年底不斷有兩人相戀的消息傳出,有媒體聯繫毛曉彤的工作人員,對方否認戀情,聲稱二人只是很好的「朋友」,並沒有在一起,這次被媒體拍到,兩人不得不承認,也大方認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