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拒小鮮肉 擔心15年後還沒結婚

新垣結衣在日片《再會吧!青春小鳥》中扮演愛擺臭臉的鋼琴老師。(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片《再會吧!青春小鳥》改編自同名小說,由新垣結衣、木村文乃主演。新垣結衣一改先前的甜美形象,在片中扮演臭臉鋼琴老師,帶領國中合唱團參加比賽。新垣結衣雖然在片中常擺臭臉,但美麗臉蛋還是吸引片中一票男學生的愛慕眼光,在記者會上當眾上演愛的大告白。

新垣結衣雖然在片中大擺臭臉,但現實生活中和學生處的相當好,學生們覺得她漂亮又溫柔,試片會上,就有同學直接大膽告白:「我喜歡妳!」,還有人問:「請問合唱團的男團員中妳最喜歡誰?」讓新垣結衣十分慌張,只好以老師的身分笑說:「你們在拍攝的時候,腦袋裡想的都是這些問題嗎!」一句話就甩開男學生的青春告白。

片中,新垣結衣飾演的老師,要求學生寫信給15年後的自己,新垣結衣也在記者會上,對15年後的自己喊話,「希望15年後,我已經結婚有小孩了,如果到時候還沒有結婚的話,應該正在煩惱吧!」《再》片9月4日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購買預售票就有機會獲得多樣贈品,詳情請洽「天馬行空」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