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擺脫剩女封號 披白紗嫁肌肉男神

舒淇身穿婚紗的背影,讓人感受到幸福。(凱擘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39歲金馬影后舒淇堪稱演藝圈黃金剩女,讓她在浪漫愛情電影《剩者為王》飾演單身多年的「等愛女人」超有說服力!

舒淇在《剩者為王》飾演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凱擘提供)

舒淇片中詮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盛如曦,內心其實仍保有少女心,交往原則是寧缺勿濫、只等真愛,就在她瀕臨放棄的邊緣,終於遇見彭于晏飾演的職場小鮮肉馬賽,才讓她終於決定披上白紗。

彭于妟(左)、舒淇(右)在《剩者為王》談姐弟戀。(取自網路)

兩人認識已久,合作起來默契十足。舒淇也說,現今已成為頭號男神的彭于晏,在她眼裡仍然像電影中的馬賽一樣是個可愛男孩,這次有機會和彭于晏大談戀愛,真的非常開心。彭于晏同樣跟舒淇有深厚感情,出道以來受到舒淇許多照顧及提點,還趁機公開表白:「舒淇一直都是我的女神!」

《剩者為王》預計今年11月13日上映。

舒淇在《剩者為王》穿上婚紗,準備終結單身。(凱擘提供)

舒淇在《剩者為王》飾演遇見小鮮肉,終於披上婚紗的女強人。(凱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