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歪!蔡阿嘎扮徐太宇 竟變「徐大雨」

蔡阿嘎模仿霸氣壞老大「徐太宇」。(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以搞笑影片和愛台灣的形象,在網路擁有百萬名粉絲支持,自製影片中常邀請近日當紅名人當來賓,吸引大批粉絲按讚和轉發。近日夯片《我的少女時代》一舉捧紅劇中飾演霸氣壞老大「徐太宇」的王大陸,不僅陳漢典爭相模仿,蔡阿嘎昨日也在臉書曬出模仿劇中角色「徐太宇」,還貼出和「徐太宇」的對比照,但卻被他二伯虧是「徐大雨」,粉絲紛紛回應「不要崩壞我的徐太宇」!

蔡阿嘎昨日在臉書分享模仿《我的少女時代》中霸氣壞老大「徐太宇」。(取自臉書) 

蔡阿嘎常在臉書分享自製的搞笑影片,這次改模仿近日新出爐的「國民男神」王大陸在《我》片中的角色「徐太宇」,並寫道:「每位少女心中都有一位徐太宇!!! 天啊~相似度簡直高達99%!! 都快分不清楚誰是誰了?!! (二伯:「見你個大頭鬼!!!你是徐大雨!!不要再下了~發霉了!!!XDDD」)」照片中,蔡阿嘎還擺出搞笑表情,還自誇相似度超高,但卻被粉絲說:「表情超色」,蔡阿嘎不只貼出對比照,還故意標籤王大陸在自己照片上,搞笑舉動讓粉絲笑翻,虧他是在演「 我的中年時代」!

蔡阿嘎經常在網路分享自製搞笑影片,扮醜、搞笑樣樣來。(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