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波卡喊萬元 志玲姊姊慘輸50倍

林志玲曾推出2015公益一卡通。(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儘管處處惹議,最後悠遊卡公司選用電話預購方式販售,昨天開賣短短4小時銷售一空,仍可見到十足買氣。有「暗黑林志玲」的波多野結衣仍是許多男性粉絲的女神,網路上也開始販賣網友所搶購到的波多野悠遊卡,已經喊價到1萬元。相較之下,正版志玲姊姊其實也曾推出2015公益一卡通」,但在拍賣網站上僅喊價199元,兩者價差50倍。

林志玲一卡通在網路喊價199元。(取自網路)

波多野悠遊卡已經喊價9999元。(取自網路)

儘管此次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惹議,台北市府祭出「不宣傳、不加印、不公開陳列販售」的3不政策,並以電話預購的方式低調處理,卻成功引發熱購,有網友凌晨狂打3百多通仍擠不進電話線。悠遊卡公司也被酸這次是「行銷最成功的一次」,用極少的成本成功引發熱潮,還有不少網友跪求悠遊卡加賣,不然只好無奈上拍賣網收購那些價高的「暗黑志玲悠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