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挺「波卡」:偽善最不可取

吳慷仁對於波多野結衣限量悠遊卡風波,提出看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推出的波多野結衣限量悠遊卡,引發社會歧見,藝人吳慷仁則是質疑,為何不能賣AV悠遊卡,不喜歡可以不買,但商品沒分貴賤、職業也是,力挺波多野悠遊卡到底!

波多野結衣限量悠遊卡,引發社會歧見。(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吳慷仁披評,「你腦子裡裝的是髒東西...看到的就是髒的...」質疑「何謂做正事?行正道?」他認為,偽善是這個社會上最不可取的事之一,偽君子比真小人可怕的多的多。

該篇貼文引起回響,網友紛紛表示中肯,「偽君子最可怕了,偏偏這種人最多」;網友感嘆,「可惜的是中國人的社會最假掰」;還有網友說,「少數有腦藝人!希望能成為影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