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生涯 安德魯:啥都沒學到

安德魯加菲德爾自認在短暫的蜘蛛人旅程中,沒有學到任何東西。(取自美聯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史上最短命的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爾證實,蜘蛛人換角是被迫非自願,並且認為自己在這趟如夢似幻的蜘蛛人之旅中,沒有學到任何東西。

安德魯加菲德爾擔任2012年及2014年的「蜘蛛人」角色。(取自路透社)

《Zaki’s Corner》網站在上月29日刊出安德魯的專訪內容,打從3歲就是蜘蛛人鐵粉的他,回憶起當初接到「蜘蛛人」角色時,興奮的以為自己就是「他×的蜘蛛人了」,覺得自己終於成功了!但不料在2012與2014年兩部蜘蛛人系列電影中,安德魯的表現並沒有獲得認可,即便他已經為此耗盡全身力氣。在訪談中,他喪氣的說:「我從來就沒有成功過,我從來就不是蜘蛛人。」

年僅19歲的湯普霍蘭德確定演出最新的《蜘蛛人》。(法新社)

針對被換角一事,安德魯證實是被迫非自願,但細節並不願多談。雖然卸下蜘蛛人一角多少有些遺憾,但卻讓安德魯真正的鬆了一口氣,他說:「我現在終於能回到粉絲的身分,能買爆米花進戲院看新作,那讓我非常開心。」並且非常誠心的為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