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常德砲丁寧 「過時自以為是」

許常德敢言,常在臉書上發表時事看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神」許常德又開砲了!針對丁寧昨日抨擊波多野卡造成台灣社會道德淪陷的臉書發言,許常德稍早在臉書直言砲轟丁寧:「過時又自以為是。」

丁寧砲轟波多野卡完售事件,忘記自己曾是露點寫真女星,被譙「五十奶笑百奶」。(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丁寧昨天(1日)在臉書留言,看不慣男性友人為買不到波多野卡而失落,忍不住無奈表達:「台灣,我們還好嗎?」並且認為:「波多野沒有錯,AV有被需求的市場,但不應該是用這種方式大規格的與國家公益齊頭。我們社會價值已經淪喪至此,還能更糟嗎?」

丁寧曾出過性感寫真集。(資料照,丁寧提供)

許常德對於丁寧的發言不以為意,在臉書上直言反駁:「怎麼會,如果男士搶買波多野的悠遊卡就是社會淪喪的話,那麼丁寧出版過的寫真集在幹什麼,不察這都是近日媒體炒作的結果嗎?還真會東怪西怪,現在連男人都要怪,跟政治人物的思維還真像,過時又自以為是。」PO文一出,得到許多網友讚同,認為曾出過寫真集的丁寧雙重標準,不應該自命清高的站在道德制高點批判此事。

許常德批評丁寧過時且自以為是。(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許常德臉書PO文:

怎麼會如果男士搶買波多野的悠遊卡就是社會淪喪的話那麼丁寧出版過的寫真集在幹什麼不察這都是近日媒體炒作的結果嗎還真會東怪西怪現在連男人都要怪跟政治人物的思維還真像

Posted by 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on 2015年9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