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ㄚ環到女王 范冰冰不為別人活

登上最新一期雜誌封面,范冰冰展現女王典雅風範。(VOGUE雜誌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小立志當演員的中國女星范冰冰,登上最新一期雜誌封面,展現女王典雅風範。

范冰冰強調自己從來不是為別人而活。(VOGUE雜誌提供)

憑著一股不服輸的狠勁,范冰冰一路從電視劇《還珠格格》的ㄚ環登上《武媚娘傳奇》的女王,除了演技不斷突破,也讓人見識到她勇於挑戰的信念,受到粉絲推崇。而在流行時尚界,范冰冰也不斷引領時尚風潮。

范冰冰眼神嬌媚。(VOGUE雜誌提供)

登上最新一期雜誌封面,范冰冰一展中國女性知性美,隱約大秀性感事業線,豪放的眼神帶有些許的自信,一如她自己所言:「我從來不是為別人而活。」展現長久以來的霸氣。

范冰冰勇於挑戰。(VOGUE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