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真女星轟「波卡」 網友貼過往露點照

網友在PTT上PO丁寧以前拍攝的寫真。(圖擷取自PTT)網友在PTT上PO丁寧以前拍攝的寫真。(圖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寫真女星丁寧昨在臉書上談論波多野結衣事件,PO文一出被大家罵翻,網友們砲轟丁寧五十步笑百步,更找出她以前拍全裸露點寫真的照片,貼在網路上。

寫真女星丁寧昨在臉書上談論波多野結衣事件,PO文一出被大家罵翻。(圖擷取自PTT) 寫真女星丁寧昨在臉書上談論波多野結衣事件,PO文一出被大家罵翻。(圖擷取自PTT)

丁寧以前拍攝的露點寫真被網友公開。(圖擷取自PTT)丁寧以前拍攝的露點寫真被網友公開。(圖擷取自PTT)

丁寧認為:「波多野結衣沒有錯,AV有被需求的市場,但不應該以這種方式大規格的與國家齊頭」,並反問「我們社會價值已經淪喪至此,還能更糟嗎?」

丁寧砲轟波多野卡事件被網友罵翻。(資料照,丁寧提供)丁寧砲轟波多野卡事件被網友罵翻。(資料照,丁寧提供)

音樂人許常德也在臉書上痛批丁寧:「過時又自以為是」並反問:「如果男士搶買波多野的悠遊卡就是社會淪喪的話,那麼丁寧出版過的寫真集在幹什麼?」,有網友認為,丁寧和波多野結衣一樣都脫光光,並沒有誰高尚、誰低劣的問題,只有心地美醜的差別。

不少網友在網路上貼出丁寧早期拍的全裸寫真照,也有網友酸「他們缺錢的時候沒有人找他們出悠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