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不夠美 吳綺莉:沒臉蛋靠學歷

吳綺莉(右)近期常關心女兒,母女感情很好。(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龍女」吳卓林沒有遺傳母親吳綺莉的容貌,又叛逆,吳綺莉卻不擔心,她斬釘截鐵說:「沒有美貌就要靠學歷。」

成龍因婚外情和吳綺莉生下小龍女,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昨天吳綺莉在電台訪問香港女星袁嘉敏,卻又不經意提到女兒,吳綺莉說,在香港娛樂圈打拚不容易,「我不擔心女兒,因為沒有外貌就要靠好的學歷」,還笑稱女兒若有美貌,她會更擔心。

吳綺莉目前與小龍女關係很好,她也時常關心女兒情緒,還說小龍女在暑假報名暑期班,也去打工,愈來愈獨立,讓吳綺莉很欣慰,「她現在都自己做自己收拾,很獨立,我也會為她少喝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