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助理 被爆向家屬討手尾錢

安鈞璨(前)6月因肝癌過世。(資料照,大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鈞璨今年6月因肝癌過世,當時告別式上他的助理Queenie為他張羅後事,在告別式上親自做影片悼念安鈞璨,被稱為是他生命中的「重要女人」。不料安鈞璨過世3個月後,Queenie遭爆向家屬討安鈞璨留下的手尾錢,更獨自住在安鈞璨原先承租的東區豪宅,《壹週刊》報導,安鈞璨父親對Queenie頗有微詞,6月訪時曾嗆Queenie︰「大家都是天下父母生的,你是不是過份一點?」

安鈞璨助理Queenie(中)張羅後事,卻遭爆向安鈞璨家人討錢。(資料照,記者林映妤攝)

安鈞璨親友向媒體爆料,Queenie在安鈞璨往生後扣留遺物,稱要將遺物拿去義賣,如今過了3個月卻無聲無息。此外,Queenie在安鈞璨最後的日子,曾向安鈞璨家人一口氣要10幾萬付醫藥費,但隔天卻又開口討錢,稱還需要錢付房租。安鈞璨在東區的豪宅月租金5萬元,Queenie一住就住到現在,她向安鈞璨家人解釋「人死後的2、3個月,魂會回來熟悉的地方」,親友也酸「安鈞璨安葬的地方是台南老家」,並非東區豪宅。

Queenie向《壹週刊》證實仍住豪宅,稱租約到10月,且遺物也都留著。至於為何沒辦義賣,她也稱是劉品言經紀人要辦的,對於是否向安鈞璨家人討手尾錢及房租,她也推給劉品言經紀人處理,還強調:「小安形象那麼好,我不希望這些新聞影響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