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花襯衫夾腳拖 台味穿著走

安德魯加菲爾德(左)身穿花襯衫,台味十足,右為艾瑪史東。(取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去年曾來台拍攝電影長達半年之久,日前被拍到一身花襯衫搭配夾腳拖,打扮休閒卻有濃濃「台」味,愈來愈融入台灣。

去年底至今年5月,安德魯加菲爾德因拍攝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沉默》在台灣拍戲生活半年,已經很適應台灣生活。回到美國加州後,安德魯又和女友艾瑪史東過著恩愛生活,日前更被拍到輕鬆裝扮外出用餐。

安德魯加菲爾德曾主演蜘蛛人系列電影。(資料照)

特別的是,安德魯當時穿著超搶眼的花襯衫,搭配台灣人常穿的「夾腳拖」,看起來「台」味十足,果然像極了曾在台灣生活的外國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曾在「蜘蛛人系列電影」中,連續接拍《蜘蛛人:驚奇再起》和《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評價極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