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譙波卡「社會淪喪」 道德奶女星+1

丁寧敢露也敢講,思想前衛且開放。(資料照,齊石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昨凌晨開賣,短短4小時18分就完售,引爆民怨,藝人丁寧同樣為「波卡」暴怒,但卻是因男性友人抱怨搶不到,並稱「波卡」完售是「最心碎的新聞」,讓她忍不住在臉書痛譙「社會價值已經淪喪至此」,並表示政府讓身為媽媽的她感到無助,她決定「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反被酸繼天心之後,又一「道德奶」女星,根本是「五十奶笑百奶」。

丁寧砲轟波多野卡完售事件,忘記自己是露點寫真女星,被譙「五十奶笑百奶」。(資料照,丁寧提供)

丁寧17年前因拍寫真集火辣露點,一脫成名,她不只敢露還很敢講,思想前衛且開放,但昨一名男性友人在臉書因搶嘸波卡心碎,卻不知為何踩中她怒點,讓她忍不住質疑:「台灣,我們還好嗎?」

接著她爆氣嗆聲,痛譙政府漠視《憲法》人權,放任同志人權被踐踏,阿帕契事件該懲處不懲處,甚至模糊焦點,開放參觀,現在又來一個波多野事件,「波多野沒有錯,AV有被需求的市場,但不應該是用這種方式大規格的與國家公益齊頭,我們社會價值已經淪喪至此,還能更糟嗎」?

丁寧在臉書痛譙。(取自臉書)

丁寧文中還強調,原本她抱持著「這國家怎麼樣關我屁事,有機會我拍拍屁股就走」,但改變的契機在於,她與外籍老公馬修結婚,並育有一對混血兒女後,為了小孩更注重時事,因為這是他們未來生活、成長的地方,但波多野卡事件,卻讓身為媽媽的她感到無既無助又憂心,才會站出來發聲。

丁寧敢露也敢講,思想前衛開放。(資料照,齊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