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選過港姐 天后姊姊有夠正

李玟(右二)帶姊姊及媽媽到布拉格旅遊。(取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CoCo」李玟孝順出了名,今年與兩個姊姊帶李媽媽到布拉格旅遊,CoCo在臉書曬一家出遊合照,李玟二姊李思林與CoCo長相神似,曾參與香港小姐選拔,高挑身材意外引來網友討論。

李玟發文稱:「每年我都會帶媽媽到她最想去的地方, 今年媽媽選擇布拉格(Prague) 因為她特別喜歡看文物古蹟, 總共去了四天,瞭解到很多當地文化和歷史。」李玟媽媽還被不少旅客誤認成是「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的日本妻小野洋子,意外成了旅行的小插曲。

李玟(左一)帶姊姊及媽媽到布拉格,李玟二姊(右二)與CoCo長相神似。(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