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潤娥驚爆閃婚!對象是...

俞利和潤娥戴情侶對戒,感情十分親密。(取自俞利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什麼!少女時代的潤娥不是才跟歐巴李昇基分手嗎?怎麼會傳出結婚的消息,難到她打算跟崛北真希一樣閃婚?

別緊張,原來這是少女時代錄製的實境節目OnStyle,在上週播出的節目,少時女孩們要幫成員找尋合適的禮物,於是俞利給了潤娥一枚戒指,還親自幫她戴上,想不到尺寸剛好。身材薄如紙片的潤娥笑說:「很難找到適合我手指尺寸的戒指耶。」俞利便回說:「因為妳才剛下飛機,手指現在有比較腫了。」恭喜潤娥找到適合她的戒指,也恭喜各位粉絲,潤娥還沒有要嫁人啦!

俞利在節目中親自為潤娥戴上情侶對戒。(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