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退團後 少時去年依舊賺超大

少女時代今年全力回歸歌壇。(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到底有多受歡迎?光看她們去年為公司帶來的收益就能略知一二。

根據南韓tvN電視台節目《名單公開2015》,2014年最受歡迎的名人榜單,綜藝天王劉在錫不愧是國民MC,不只很會主持,優良的形象讓他成為韓國人心目中最喜愛的名人。另外,少女時代是榜單中唯一的女子偶像團體,驚人的是她們2014年就賺進220億韓元(約新台幣6億元),還不包括個人收入,而且去年少時全體的公開活動並不多。今年少女時代卯起來回歸歌壇,勢必會帶來更多進帳,也證明她們不管經歷多少風波,人氣依舊高的不像話。

少女時代不久前挾新專輯《Lion Heart》回歸,立刻取得各音樂節目第一名的寶座。(取自臉書)

潔西卡去年退出少女時代,也和SM娛樂解除經紀約。(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