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性感女星《非禮勿弒》淋浴戲惹火

《非禮勿弒》蕾貝卡霍爾淋浴秀香肩,展現性感好身材。(采昌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驚悚片《非禮勿弒》全台熱映中,曾在《鋼鐵人3》飾演性感植物學家的蕾貝卡霍爾,這回在片中不經意顯露曼妙身材,成為全片吸睛「嬌」點,而她獲得這角色居然全靠「酒量」!

《非禮勿弒》蕾貝卡霍爾穿著性感,讓觀眾直呼太火辣。(采昌提供)

蕾貝卡霍爾在《非禮勿弒》飾演剛和老公剛搬到加州的幸福夫妻,不僅有數場「露香肩」淋浴戲,隔著朦朧的浴室水蒸氣引人遐想。她還穿著緊身運動褲,香汗淋漓慢跑,加上多場令觀眾震撼又心碎的情緒轉折內心戲,獲讚知性又火辣。

但蕾貝卡霍爾居然是靠「酒量」贏得角色,她透露自己跟導演喬爾埃哲頓是在一次喝酒聚會認識,會後大家喝不過癮,還跑到她家續攤,從此兩人成為好朋友。

過了一陣子,喬爾埃哲頓便寄劇本給蕾貝卡霍爾,裡面還留張紙條說:「妳想看看這份劇本嗎?妳會演得很好的!」此言一出,讓她立刻不眠不休地讀完劇本,更立即答應演出。

《非禮勿弒》劇情驚悚,蕾貝卡霍爾飾演男主角的妻子。(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