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原來SpeXial也瘋《迷宮》

偶像團體SpeXial也是《移動迷宮》影迷,對於獻唱中文主題曲超興奮。(福斯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充滿青春肉體和驚險關卡的《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即將在9月9日提前北美上映,台灣當紅偶像團體SpeXial為電影獻唱中文主題曲,還找來類似電影場景拍攝MV!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中,「幽地鬥士」們即將面臨更危險的挑戰。(福斯提供)

SpeXial新專輯《Dangerous》的同名主打歌曲風帶著神秘感,加上強烈電音節奏,與《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危機四伏的冒險過程相得益彰,加上SpeXial團員們都是《移動迷宮》的影迷,這次能為電影演唱中文主題曲超興奮,唱片公司更為他們找來與電影場景相似的場地拍攝MV,結合電影片段的串接,讓人感覺SpeXial似乎也進入到電影當中。

SpeXial《DANGEROUS》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