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林嘉綺認可的模特兒新秀?

點睛品新品發表會,林嘉綺女兒KuKu對鑽鍊愛不釋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好久不見的伊林超模林嘉綺難得出席活動,就給現場帶來大禮物,在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活動上,才2歲多的女兒KuKu陪媽媽一起現身,讓現場氣氛立刻從奢華衍生出一股雋永的愛那般溫暖感受。林嘉綺大讚女兒表現佳,她說:「女兒簡直是天生要吃這行飯,活動前還在午睡的KuKu在我換好裝之後,自動醒來,讓大家替她打扮成公主。」

當了媽媽的林嘉綺透露,自己的第一顆鑽石是老公送的婚戒,所以在她心裡鑽石帶著承諾意味,但是KuKu出生後,也有長輩送她鑽石,讓林嘉綺很羨慕KuKu。穿著紫色長禮服的林嘉綺搭配美麗的鑽石長鍊,當媽媽接受採訪時,小KuKu不時撫摸著林嘉綺胸前的項鍊,其實點睛品也為KuKu準備了單顆鑽石項鍊,搭配她的白色蓬蓬裙。林嘉綺認為:「很有傳承的感覺。」

點睛品新品發表會,林嘉綺帶女兒KuKu體驗名模工作。(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