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後 胡婷婷對愛仍有渴望

胡婷婷正忙於舞台劇演出,抽空出席活動代言。(取自胡婷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目前正參與舞台劇《誰家老婆上錯床》的巡演,1日她抽空出席保養品代言,透露自己即便在愛情中跌倒,仍對愛有渴望。

胡婷婷過去曾和混血型男團體「SOLER」主唱Julio相識143天就閃電結婚,沒想到婚姻緊維持1年,甚至還被爆出婚姻「有名無實」,兩人沒有登記結婚。儘管在愛情中受挫,胡婷婷1日出席活動時大方透露:「我是為愛而活的女人。」她表示不會排斥再婚,身邊雖然有不少追求者,但還沒遇到對的人。11日她將迎接36歲生日,中午會先跟家人用餐,晚上再跟好友出去玩,她滿足地說:「我是幸福的女人,什麼都有。」

胡婷婷透露自己是個為愛而活的女人。(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