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蟬聯41週人氣王 鄭容和心存感激

鄭容和蟬聯微博「明星勢力榜」41週冠軍,他特地發文說感謝。(取自鄭容和微博)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南韓夯團CNBLUE主唱鄭容和蟬聯社群平台微博「明星勢力榜」41週冠軍,鄭容和特地發文感謝,他寫道「朋友們!41週的第一真的非常感謝!其實我只是非常享受與大家的溝通。比起排行榜,我感受更深的是大家對我的真心,以後也會通過微博努力與大家溝通,一直都心存感激!」

此外,CNBLUE為了宣傳新專輯《2gether》,全員特地參與中國湖南衛視節目《快樂大本營》,在節目中拋開偶像包袱,大玩遊戲,鄭容和更是發揮流利的中文實力,被大大稱讚,該節目將於9月中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