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幹麻歧視波多野?補教名師認了買「波卡」

呂捷(左)帶著女兒跟老婆吃漢堡。(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補教名師呂捷,曾因妙語如珠「水肥車鎮壓抗議」、「前男友是龍蝦消化變成的大便」被網友票選為史上最好笑的歷史老師,昨下午《自由》直擊呂捷抱著小孩、帶著老婆現身台北車站地下街,呂捷的女兒五官和呂捷如出一轍,他寵愛的一路上都將女兒抱在肩上不捨得讓女兒走路,溫柔體貼的行為,無怪乎大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呂捷在台北車站地下街大方受訪。(專案組攝) 

呂捷帶著老婆及女兒吃速食,他安置好女兒後自己到櫃檯點餐,大口啃著漢堡和一旁女兒小手捏著薯條的畫面相映成趣,飽餐一頓後呂捷獨自走向高鐵月台。
 
面對記者提問關於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封面悠遊卡,呂捷立刻大笑,除了表示自己也託朋友幫忙入手外,還說:「多元社會,大家不要偽善。」認為「波卡」就如同寫真集,都是藝術品,搞不懂:「大家是要歧視她(波多野結衣)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