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街上公然放閃!李鍾碩朴信惠還說沒交往?

李鍾碩和朴信惠在代言服飾品牌的新廣告中,表現得完全就像一對親密戀人。(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皮諾丘情侶」李鍾碩和朴信惠,先前被韓媒跟拍「溫馨接送情」而爆出假戲真愛的熱戀傳聞,雖然雙方經紀公司都稱2人「原本就是好友關係」,否認戀愛說,但不管是媒體還是粉絲都認為看2人親暱互動,完全就是一對熱戀的情侶。最近他們為服飾品牌一起拍攝的新廣告正式公開,李鍾與朴信惠公然在大街上放閃的模樣,根本讓人無法信服沒交往的事實。

2人在廣告中親密勾肩搭背,還牽手漫步在街頭,儼然是情侶的樣子。(Asia News)

在這次公開的新廣告中,代言人李鍾碩和朴信惠大展獨特個人魅力賣衣服,李鍾碩甚至還在鏡頭前賣萌裝可愛,不只讓一旁的朴信惠笑開懷,更是迷倒一片粉絲;接著2人就十分親密地緊貼在一起裝鬼臉、玩自拍,李鍾碩更是在街上大手一勾,將朴信惠圈入自己的懷抱中,還親密牽手漫步街頭,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根本就是一對閃死人不償命的恩愛情侶,讓粉絲看完也不禁直呼:「好浪漫」、「眼神不會騙人,完全就是在交往中啊!」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