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 老公放送辣腿卻討罵

嚴立婷婚紗照被老公張智峰翻出,大讚她「好正」(轉載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嚴立婷在2010年與球星張智峰結為連理,晉升美麗人妻,後誕下一子Willson,一家人幸福美滿,也常常在節目上分享兩人的相處之道,雖然打打鬧鬧,卻也是一種生活樂趣。

31日時嚴立婷在臉書上發了一張聊天的擷圖,並且無奈的表示「好好聊天不行嗎」,擷圖的內容,是其先生張智峰,翻出她拍攝婚紗的火辣美腿,並說她好正,嚴立婷也相當配合的與其一來一往的回話,並叫張智峰要追她,別讓她跑了,但張智峰接下來的回答卻讓嚴立婷傻眼,因為他居然說嚴立婷很兇!

嚴立婷夫妻兩人爆笑的對話,張智峰稱讚之餘,卻不小心說溜嘴,讓老婆啼笑皆非。(轉載自臉書)

也不知道張智峰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不過夫妻兩人的對話,卻讓眾人看得合不攏嘴,有網友表示 不是兇,只是講話比較大聲而已」、那麼美麗還嫌棄勒」,逗趣的對話,實在閃瞎了眾人的眼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