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子公主顧大局 忍痛放棄愛的...

佳子公主人氣超旺,一舉一動都是全民關注焦點,身為大學生的她暑假除了公務在身,還得幫忙照顧年幼的弟弟。(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在日本引起「佳子公主熱」的佳子公主,暑假生活也成為民眾好奇的焦點。

據日本《周刊郵報》報導,4月入讀國際基督教大學(ICU)的佳子公主,選擇以公務為重,度過了一個充實且有意義的暑假。7月25日佳子公主出席了在靜岡御殿場召開的「全日本高等學校馬術競技大會」開幕式,隨後又於7月27日開始與父親秋筱宮文仁親王,一起參訪滋賀縣,更勤奮向母親紀子王妃學習手語,於上月底參加手語演講比賽,堪稱「行程滿檔」。

相關人士透露,佳子公主的暑期生活安排最初也曾面臨不少窘境。除了一方面擔心她比皇太子一家更出風頭,希望她的出行等日程安排保持低調,考慮到公務在身,她也放棄了海外留學的機會。據悉,佳子公主就讀的大學設有暑期留學交流活動,學生可自願報名參加為期6週的海外留學,雖然公主的好友們都選擇報名,但考慮到公務在身,佳子公主還是忍痛放棄,淚眼朦朧地送別了朋友們。

做為皇室成員的佳子公主,除了出席必要的正式活動外,更代替公務繁忙的母親照顧年幼的弟弟悠仁親王,暑假生活過得非常忙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