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記者節快樂! 柯P嗡嗡嗡主播報導

市長柯文哲在九一記者節這天,上傳自己化身媒體工作者的爆笑影片,可謂誠意十足。(記者方賓照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市長「柯P」柯文哲做事風格快、狠、準,往往能在第一時間作出正確判斷,同時擁有超快速移動能力的柯P,一時現身台北市東區,下一刻出現在西區,當中奔波的辛苦不為外人所知,但柯P坦承,有一群人比他更辛勤勞累,總是比自己早到、晚歸。

而柯P口中的「這群人」正是廣大的記者朋友們,他在臉書表示:「今天是九一記者節,幕僚說應該讓我體會一下平常記者、主播們工作的感覺,於是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當主播和記者。」柯市長上傳自己化身媒體工作者的爆笑影片,還翻唱法拉利姐的經典歌曲,在九月一日這天,替記者們打打氣。

今天是九一記者節,幕僚說應該讓我體會一下平常記者、主播們工作的感覺,於是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當主播和記者。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各位記者朋友的幫忙,記者節快樂!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8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