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裸!恥毛!法拉利姐驚奇三"妖孽"

鍾明軒(左起)、張婷婷、鄧佳華化身驚奇3超人。(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驚嚇指數100分的「法拉利姐」張婷婷、「煎熬弟」鍾明軒及「FBI帥哥」鄧佳華組成的「驚奇三超人」微電影正式播出,法拉利姐自稱「隱形女」全裸打上馬賽克,鄧佳華更疑似露出胯下恥毛,整部片歪得嚴重,儘管導演企圖以三位角色帶出「改變帶來重生」,網友似乎不買帳直批:「自我感覺良好也該有個限度。」

張婷婷飾演「隱形女」,卻把自己的衣服變不見,全裸入鏡。(取自Youtube)

影片中張婷婷化身「隱形女」,但卻不斷把自己的衣服變不見,還笑稱自己都隱形偷看張孝全洗澡。而鄧佳華則穿著泳裝不斷稱自己帥,「帥不只是外表,也是一種態度」,鄧佳華胯下黑黑的疑似露毛,讓人很難聽進他的勵志語錄,唯一比較沒有走歪的鍾明軒,表示自己已經不是三年前的屁孩,希望觀眾看到他的改變。長達11分鐘的影片想傳達「對自己要有自信」,看完以後有網友認真評:「以創作者的角度來說,這樣的自信值得肯定」,但多數網友不領情,直批:「我到底看了什麼」、「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