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老爹貝克漢 把全家刺身上

貝克漢在脖子刺上大兒子布魯克林的綽號。(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一直來給人愛家的形象,尤其是小女兒哈珀出生後,貝克漢更是常常帶著全家大小出外遊玩。而熱愛刺青的貝克漢也將全家成員刺在身上,現在又將大兒子布魯克林的綽號刺在脖上,一下就吸了45萬讚。

貝克漢常PO出與兒子的親密合照,父子感情超好。(取自Instagram)

貝克漢PO上新刺青照片,並表示:「自從布魯克林出生後,我都叫他『小子(Buster)』,愛你」其實貝克漢在2個禮拜前才上傳深情親吻兒子額頭的照片,感嘆寶貝兒子長得好快,愛子之心嶄露無疑,網友也回覆:「好有愛的家庭」、「真是太甜蜜的老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