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子妹男人 被曹格老婆搶走

美麗星媽吳速玲(左)與可愛小童星包子妹(右),母女兩人常曬甜蜜天倫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曹格一家人氣超旺,自從參與實境秀《爸爸去哪兒》演出後,兒子Joe與女兒「包子妹」Grace迅速竄紅,連美女媽咪吳速玲也有不少忠實粉絲,昨日吳媽媽在臉書分享與包子妹的甜密對話,內容令她想哭又想笑,更融化26萬粉絲們的心。

包子妹(右)童言童語融化粉絲們的心,吳媽咪也認為老公曹格(左)一定暗爽得要死。(取自臉書)

母女倆的對話雖然有點無厘頭,但處處充滿溫暖的愛,一開始吳速玲說:「等妳長大以後,如果妳很愛一個男生,妳們應該就會結婚!像我和爸爸一樣…」包子妹竟回答:「我本來想嫁給爸爸,可是妳嫁給他了!」媽咪聽到故意轉身裝哭,包子妹見狀,立刻補說:「妳幹嘛哭!我只是開玩笑的啦!」媽咪又說:「長大後妳會嫁人!跟妳愛的人組成一個家!哥哥會娶一位他愛的人回家…」包子妹馬上回答:「那我也要娶一個回家!」還很霸氣的手指天花板說:「反正我就是不要離開這裡!」兩人對話的情境既爆笑又會令人溫暖一笑。

女兒真的是爸爸的情人,昨晚包子跑來跟我睡,因為她話很多,所以我習慣跟她話天地,我們躺在床上,她的雙手捧著我的臉笑~我說:以後妳有喜歡的人妳也會這樣,等妳長很大以後,如果妳很愛ㄧ個男生,妳們應該就會結婚!像我和爸爸一樣....包子:我本來...

Posted by 媽咪速玲 on 2015年8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