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掀熱購潮 套卡喊價300萬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凌晨銷售一空。(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儘管處處惹議,最後悠遊卡公司選用電話預購方式販售,今凌晨一開賣,短短4小時18分鐘就售罄,網路上不少人抱怨電話線打不通,紛紛苦喊加賣。儘管謾罵聲眾多,但還是有許多忠心粉絲目標鎖定那1.5萬張的限量套卡。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被開價300萬,網友稱「想做公益就買吧」。(取自網路)

波多野結衣掀起熱購潮,拍賣上已經有網友開始販售搶到的悠遊套卡,價碼隨賣家開,內含兩張套卡已經有人喊價喊到1萬元,比起原價500元貴了20倍之多,波多野結衣人氣不容小覷。更有網友直接在拍賣網站上公開喊價到300萬元,直呼:「如果你真的想做公益,你就買吧!」買家也認真幫波多野做公益,在網站上稱「套卡售價5千,其餘金額會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

網友售價5千元,拍賣金額捐給罕見基金會。(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