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遇王第一次 陳奕迅謝發哥做了...

陳奕迅(右)在歌舞電影《華麗上班族》飾演公司副總,必須載歌載舞又顧及演技。(甲上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陳奕迅在歌舞電影《華麗上班族》飾演公司副總,為了賺錢在公司努力,而此部片也是陳奕迅與周潤發首度合作,「他特意讀我的戲,跟我談每場戲的重要性及表演方式」,歌王受教也施教,在現場當起歌唱導師,教演員唱好這齣歌舞劇。

周潤發在《華麗上班族》飾演董事長,並細心教導陳奕迅演戲。(取自YouTube)

據《中國時報》報導,電影改編張艾嘉的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演員有大量歌舞,陳奕迅對歌曲的要求讓他當起導師,在現場邊拍掌邊喊「1、2、3、4」,指導其他人如何邊演邊唱;但演戲就必須讓周潤發「發哥」來領導,陳奕迅談到周潤發教戲,表示受益良多,周潤發講話完全沒有「你要聽我的」那種態度,令他印象深刻也備感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