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叫到"老"了 雷光夏:請叫我姐

雷光夏出道20年,竟沒拍過宣傳照。(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讓許多樂迷尊稱為「老師」的雷光夏,終結9年空白,交出新作《不想忘記的聲音》,出道20周年的首場售票演唱會票房只差臨門一腳。

今日出版「聯合報」報導,雷光夏文青發威,相隔9年發片首周掄下多個冠軍,依然是歌迷「不想忘記的聲音」,她開心之餘,也大嘆這陣子老被人叫「老師」,雷光夏哭喊:「叫我『姐』,我會自在一些。」

雷光夏暌違9年,推出全新專輯。(資料照)

雷光夏說,她從來沒教過人,且音樂應該是自由,被叫「老師」顯得拘束,「不知道為什麼出道這些年來,大家看到我,就會叫我『老師』,實在不敢當、也謝謝大家」,她透露:「可能形象很像大家記憶中的國文老師,比較拘謹、嚴肅。」其實,私底下的雷光下「少根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