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約會戰車再出動 正妹當前竟...

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前天下午開車載美女,十足霸氣跨雙白線違規。(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順利從「摩鐵」事件淡出的知名作家九把刀,前陣子也情斷正牌女友小內,恢復單身的他正在籌劃新電影,前天卻又被爆開著賓士小鋼砲載美女乘客,「約會戰車」依然霸氣十足,方向盤一轉、油門一踏,九把刀載著正妹違規跨越雙白線超車。

九把刀的「約會戰車」服務過前女友小內、主播周亭羽,據《蘋果日報》報導,這次的新乘客其實是自家的美女經紀人,但藝人犯法與庶民同罪,路上違規跨越雙白線超車最高可開罰1800元台幣,經紀公司昨回應:「沒有注意到,下次會更小心。」

九把刀(右)與女友小內(左)愛情長跑多年,前陣子兩人傳出已和平分手。(記者王文麟攝)

九把刀讓經紀人下車後,並沒有開到師大學區的新家,而是回到跟前女友小內同住時的永和舊居,經紀公司說:「他本來就住在永和,也沒打算搬家。」另外,九把刀的新電影已經開始布署,第一版劇本完成,也開始海選演員,預計年底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