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男女神難為!激進減肥胃穿孔

解婕翎自曝為了工作減肥到胃穿孔,出外景也不能曬黑變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難做,不僅外表要顧好,身材更是一走樣立刻被抓包。「宅男女神」解婕翎就透露,曾經減肥太激進,甚至還胃穿孔,讓她苦嘆:「不要以為演藝人員很好賺。」

根據《ETtoday》指出,解婕翎出道已經10年,雖然父親很反對她進入演藝圈,但她仍帶著熱情努力累積作品。她一開始主持電視節目較多,因此也了解電視工作人員的辛苦,她稱雖然觀眾看他們有吃又有玩,但其實「節目看到的都是熱騰騰的食物,但等到我們真正吃的都是冷掉的食物」。而且常常NG重錄,出外景又不准曬黑,吃一堆美食又不准變胖,她笑稱最近又要為了工作減肥了。

這麼苦還是要待在演藝圈,解婕翎也開玩笑說「就算離開演藝圈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只希望多努力一點,有一天能讓父母安心退休。

解婕翎身材姣好,卻稱最近又要為了工作減肥。(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