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時尚酒會 歐陽靖為誰尖叫?

林可彤參加路易威登初春服裝酒會,黑色洋裝當中可看出淡淡鏤空及細膩花紋痕跡。洋裝182,000元,包194,000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歐陽靖、Akemi、盧南君、丁春誠等時尚男女出席路易威登2016初春服裝發表酒會,穿著甜美中不失可愛風格的歐陽靖表示:「明天即將推出第二本書,講述她在日本跑步的故事。」歐陽靖也透露:「書中不只談跑步,也會介紹一些好吃好玩的景點。」

歐陽靖被路易威登2016初春女裝的特殊風格吸引。今晚她的搭配也相當別出心裁,Twist Bag參考價132,000元,鞋62,000元。(記者王文麟攝)

路易威登2016 Cruise系列模擬重現中世紀現代美學象徵性指標,設計師Nicolas Ghesquiere將強烈對比轉化為極簡抽象,甚至單一色調或豐富裝飾的服裝外。歐陽靖一見到中世紀風格圖騰設計黑色上衣、仿舊短版騎士外套以及設計靈感來自聖女貞德概念的服裝,立刻尖叫說:「哇,這真是太棒了!」感覺就是摩拳擦掌準備大buy家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