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失控!麥莉主持MTV 露點呼麻狂飆髒話

麥莉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擔任主持人。(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麻煩天后」麥莉希拉今天擔任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主持人狀況不斷,撇開「裸露」造型讓人不忍直視外,典禮中,她意外曝光露點、狂呼大麻、還大飆髒話,種種失控行徑讓她被封為「史上最爛主持」。

麥莉衣服裸露程度讓人不敢直視。(法新社)

2013年,麥莉因在MTV音樂大獎上演性暗示表演讓節目收視飆高,今年麥莉擔任主持人,不負眾望以各種造型登台,「裸露程度」一套勝過一套。而就在典禮即將結束時,攝影團隊突襲後台,麥莉沒防備,胸前其中一粒赤裸裸上鏡,不過麥莉不在乎,笑說:「對不起,我露點了。」

麥莉呼麻,挨轟「史上最爛主持」。(歐新社)

而麥莉在受訪時,話語中不時夾雜「F**K」、「B***H」等髒話,也讓其發言播放出去時,幾乎只剩「逼~」的消音聲。另外,她也不斷提到「大麻」字眼,讓人好奇她是否跟肯伊是好「麻」吉,參加典禮都先呼一根。典禮結束後,麥莉進媒體室受訪,她竟大剌剌在人前大呼大麻,甚至還大方「分享」給眾媒體,誇張行徑再下一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