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也要自然產!隋棠的理由好偉大

恭喜隋棠31日順利誕下一子!(取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麗人妻隋棠31日在臉書宣布早產生下兒子Max,隋棠表示自然產雖然很痛,但看到兒子一切都值得,被網友誇讚是少數選擇自然產的女明星,那麼隋棠為什麼會選擇自然產呢?

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電話採訪,隋棠的經紀人正好有孕中,她表示當初有跟隋棠討論過生產的事,兩人一致選擇自然產,沒有想過剖腹。不會擔心自然產導致骨盆變大嗎?她說「自然產原本就是很天經地義的事情,而且當初醫生就有對隋棠說過,自然產對小孩比較好。」

有很多女藝人選擇「剖腹產」多過於「自然產」,除了因為高齡孕婦以及胎位不正的問題,有些人是害怕痛,另外一個原因是「自然產」易使骨盆變大,讓身形走樣,影響日後演藝工作。因此隋棠以小孩為優先,選擇非常痛、復原期又比較長的自然產,獲得許多網友的稱讚。

隋棠是少數選擇自然產的女藝人。(取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