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養糾紛羅生門 米可白替狗狗發聲!

米可白表示希望大家別把退養視為理所當然。(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米可白愛狗成癡,也身體力行加入幫忙送毛小孩認養的志工,對毛小孩的愛心溢於言表。日前她不僅首開直播就哭著要大家幫忙找走失毛小孩,今日更在臉書為送養「狼弟」被退養一事表達氣憤,隨後她刪掉該篇文章,重發一篇文,透露退養的網友「希望我別誤會他」,但米可白批對方「擷取對自己有利的對話」,事件變成羅生門。

米可白在臉書表示,該名退養網友私訊她,讓她後悔撤掉前一篇文章,她表示「你說會一直以為在試養階段是因為當初志工有說認養要填合約」,米可白也澄清「我們志工要你簽的是結紮切結書,你要我們付擔費用,又很擔心我們會賴帳...我就跟你簽切結書啊!」,認為此事已經變成羅生門。

米可白只希望能盡快幫被退養的「狼弟」找一個家,「歡迎私信跟我聯絡或到飛寶找一個家」,她也再次重申「請大家別把退養當理所當然,別再認為他有把狗還你就很好~傷害已經造成了,狗狗不會說話~我來幫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