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D新洗腦神曲 受封「穩賺女神」

A\'N\'D成員宇宙、Lucia及艾莉兒,化身「Futures Lady奇女子」,演唱主題曲《愛的溫毯》,並拍攝MV。(可米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球股市大崩盤,台灣期貨基金業者出奇招,找來SpeXial師妹、人氣女子團體A'N'D的三位成員宇宙、Lucia及艾莉兒,化身「Futures Lady奇女子」,演唱主題曲《愛的溫毯》,並拍攝MV,希望憑藉他們的百萬人氣,吸引年輕族群對於投資理財的動力,MV上線短短3天,點擊率就突破21萬。

A\'N\'D成員所組成的「Futures Lady奇女子」,歌詞巧妙結合股市相關用語,被粉絲們封為「穩賺女神」。(可米提供)

歌名《愛的溫毯》中的「溫毯」,以台語發音即表示「穩賺」的意思,歌詞中也巧妙結合股市相關的詞語,像是「起伏有曲線」、「遇到熊也不怕」,「Futures Lady奇女子」的「Futures」也是期貨的意思,她們也因此被網友及股民齊封為「穩賺女神」。

A'N'D繼洗腦神曲《我好寂寞》之後,廣告曲《愛的溫毯》同樣是聽過便不斷盤旋於腦中的歌曲,不只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也成功獲得中高年齡層的關注,足以驗證幾個小女生的高人氣。

A\'N\'D成員宇宙、Lucia及艾莉兒,化身「Futures Lady奇女子」,拍攝《愛的溫毯》MV。(可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