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憶》隱藏版劇情 票房佳喊拍前傳

《屍憶》兩周票房拿下暑期檔鬼片冠軍,吳慷仁演技獲肯定。(好好電影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製鬼片《屍憶》不讓好萊塢恐怖片專美於前,年度票房更僅次於上半年的《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和《驚字塔》,為今年下半年接力上映的台灣鬼片開路!

看完電影後,除了鬼新娘、女鬼的愛恨情節,討論最熱烈的,莫過於飾演「玄真老師」的資深演員江青霞。片中她與鬼新娘鬥法卻屢屢失敗,被網友吐槽「怎麼沒安排養小鬼和鬼新娘大對決?」

事實上這是監製一瀨隆重對電影的堅持,拍攝前他曾解釋,如果加上了玄真老師的鬥法過程,就成了「神怪片」而非「鬼片」,劇組也只好因此忍痛刪去玄真老師的戲份。

導演更透露:「關於吳慷仁、謝欣穎和田中千繪三人在片中,其實有更詳細的設定,因為三人早在前世就有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但在《屍憶》裡因為篇幅的關係沒有說明太多。」放話如果票房回本,說不定有機會拍攝前傳,「就連玄真老師都還有機會再度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