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團再現奇蹟 明年攻進小巨蛋

ONE OK ROCK明年1月將在小巨蛋開唱。(雅慕斯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明年1月四度來台開唱,這次將挑戰可容納1萬5千人的小巨蛋場地,成為首組攻蛋的日本樂團。

「ONE OK ROCK」過去在台並無唱片公司發行日本專輯作品,僅在數位平台KKBOX上架,卻靠著歌迷口耳相傳,長年盤據KKBOX排行榜前幾名;2年前在新莊體育場開唱,在毫無宣傳的情況下,30分鐘內7千張門票完售,創下奇蹟。

近年來,韓流在台崛起,日本歌手市場相對萎縮,近5年來僅有天后安室奈美惠、福山雅治等人唱進小巨蛋。如今「ONE OK ROCK」挑戰攻蛋,不僅成為首組攻蛋日團,也替在台式微已久的日本音樂市場扳下一城。

該團預計今年9月也會唱進北美,到芝加哥、多倫多、紐約等地演出;10月到11月中旬更將與美國搖滾樂團「歌魅同寢樂團Sleeping with Sirens」一同加入「低迷樂團All Time Low」的美國巡演,共計將巡迴北美近30個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