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害金鐘國破財 請150多人吃飯

金鐘國因為李光洙被罰請150多人吃飯。(取自《Running Ma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昨日播出的南韓綜藝《Running Man》「司機食堂競賽」中,金鐘國被李光洙害慘,罰自掏腰包請150多人吃飯。

4隊選的料理與計程車司機推薦的料理一致即闖關成功,選豬肉套餐的「10年知己隊」宋智孝、姜聲振、朴建炯獲勝,而選雪濃湯的「最強者隊」金鐘國、李光洙、金秀路,在挑司機最愛的食物時,李光洙在沒與金鐘國、金秀路達成協議的情況下說出「雪濃湯」,讓兩人很崩潰,而該隊伍也是最晚完成任務。

製作單位特別設置命運轉轉盤,金鐘國、李光洙、金秀路被轉到的人要出錢請全體工作人員吃飯,金鐘國「幸運」中選,金鐘國恨李光洙恨得牙癢癢。有網友表示金鐘國在中國很賺,所以沒關係,但也有網友為金鐘國抱不平,認為再怎麼會賺,在遊戲中途才說要付所有工作人員的餐費,未免太過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