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威der!韓女團成員 曾獲歐巴馬總統獎

「Red Velvet」成員Wendy在學時竟曾經拿過歐巴馬總統獎,讓人相當震驚。(取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出道滿1年的SM娛樂新人女團「Red Velvet」外型亮麗,音樂風格又十分有特色,一出道就相當受到矚目,出道曲《Happiness》MV公開3天就突破200多萬點閱率,相當受到粉絲喜愛。而當中加拿大籍南韓成員Wendy最廣為人知的是她在出道前甩肉大變身一事,不過她竟然在學校還是名「學霸」,厲害到拿過歐巴馬總統獎,令人相當震驚。

Wendy在8年級時因成績優異所獲得的美國歐巴馬總統獎獎狀在節目中被公開。(取自MBC)

昨晚播出的MBC節目《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公開了Wendy在8年級時曾獲一個年級僅有一名學生可得到的美國歐巴馬總統獎一事,獎狀也跟著被公開,上面清楚寫著Wendy本名「孫承歡」,可以確認是本人無誤,這個事實讓大家都驚訝不已。對此,Wendy謙虛表示:「我只是因為當時在學校成績不錯才得到的。」 據悉,Wendy小時候在美國讀書時相當會念書,因此後來才有機會拿到歐巴馬總統獎,還因此登上了學校的榮譽榜,讓人刮目相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