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舊愛轟 香港好男人都死了

黃榕大酸「香港好男人都死了」,把全香港男人都得罪光了。(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常打著「陳冠希舊愛」名目,香港女藝人黃榕昨天又再出招,她高分貝大酸:「香港好男人都死了!」極盡博版面作法,把全香港男人都得罪光了。

「全民星探」報導,昨天黃榕搶錢出席婚紗展活動,她的婚紗裙子不斷往下掉,她苦笑說:「不是因為瘦,而是裙子太重。」黃榕坦言認識的男人,沒有一個好的,「我隨時準備嫁人,不過遇到的都是爛桃花、騙子和賤男,香港好男人都死了。」

自分手後,陳冠希便鮮少提到前女友黃榕。(取自陳冠希微博)

以「陳冠希舊愛」為話題,黃榕年年推出寫真集撈金,話題也都圍繞在前男友陳冠希身上,日前她才提及:「每次都是上床,用完就丟。」當事人陳冠希似乎不太甩黃榕,任憑她炒作,不想隨之起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