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艾芭最愛牛仔褲 下殺3折

7 For All Mankind以完美版型、追求高級面料的為特色,並以俐落剪裁與精緻丹寧布料,修飾女性身材線條,展現自信與魅力。(取自網路)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來自美國加州、好萊塢影星鍾愛的7 For All Mankind,多次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裡出現,也是影星潔西卡艾芭的最愛。潔西卡艾芭,還曾經於嬰幼兒精品店前,被媒體直擊身著7 For All Mankind牛仔褲為女兒選購用品,進去店裡幾分鐘後出來,手上抱著一個潮濕器,但俐落的打扮與與曲線,仍渾身散發星味。

潔西卡艾芭於比佛利山莊被直擊身著T-Shirt與7 For All Mankind牛仔褲,為女兒選購潮濕器。
(取自網路)

這個主打讓身型看起來可以像女星一樣展現長腿與翹臀的牛仔褲品牌,即日起至9月6日於微風廣場7F gallery舉行3折特賣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