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體春浪 Selina酸Ella"唯利是圖"

S.H.E將在長島春浪音樂節合體,Ella表示歌單中會有有些沒唱過但是很受歡迎的歌。(取自YouTube)

S.H.E將在長島春浪音樂節合體,Ella表示歌單中會有有些沒唱過但是很受歡迎的歌。(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著名的「春浪音樂節」將在中國上海舉辦,長島春浪音樂節繼公布蕭敬騰、方大同之後,昨日再公布S.H.E將「合體」加盟10月的演出,她們不改幽默本色,也透露將帶來不一樣的經典曲目,帶給觀眾新鮮感。

S.H.E三姊妹目前有各自的事業,一起演出的機會越來越少,但對音樂節「春浪」卻情有獨鐘,昨日(30日)S.H.E 出席上海綠地長島春浪音樂節的發布會,被問到這一次三人的表演有沒有為「春浪」帶來新的曲目?S.H.E透露這一次不僅會帶來的團體經典曲目,還會作一些特別改編,長島和墾丁一樣都在海邊,因此希望歌曲也能多一些海風的味道。

Ella表示這次會主要以3人團體的歌曲為主,對於會不會唱個人歌曲問題上,Ella逗趣地表示,目前是沒有這樣的想法,唱個人曲目的話要主辦方的沈光遠大哥再另外請啦!聽聞這樣「勢利」說法,Selina開玩笑激動地批評道:「你怎麼這麼唯利是圖?我的部分是OK的,田馥甄的部分也是OK的,陳嘉樺就真的比較不好請啦!」3人在台上打鬧玩笑的模樣,與過去一模一樣。

談到過往是否在表演有超時的經驗,S.H.E表示常常超時,Ella笑著表示,因為我們太愛講話和聊天了,Hebe總結「所以看到我們那部分,是兼具音樂和脫口秀的效果」。現場S.H.E還呼籲粉絲一起做音樂節「拾荒者」,隨手將垃圾帶走,並在捐出三件絕版T恤做獎品。「長島春浪音樂節」即將在今年10月1日、2日空降長島,開啟全民音樂盛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