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薇兒被酸不爽 泰勒絲躺槍示好

上周2人才因為粉絲上傳的ㄧ張對比圖,差點引起口水戰,29日泰勒絲邀請艾薇兒當巡演嘉賓,消弭了火藥味。(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龐克小公主」艾薇兒上周因被網友酸她與歌迷相處時,不像小天后泰勒絲與粉絲們來得親密,惹得艾薇兒盛怒,在推特上回應該指控,差點引爆「女人間的戰爭」。高EQ的泰勒絲在日前的巡演中,邀請艾薇兒出任「最意外」的嘉賓,輕鬆弭平兩人間的煙硝味。

粉絲將凱蒂佩芮、肯伊威斯特、艾薇兒、小甜甜布蘭妮和粉絲的合照,拿來和泰勒絲高度親民做比較。(取自網路)

泰勒絲向來以疼惜粉絲出名,上周網路瘋傳一組比對照,凱蒂佩芮、肯伊威斯特、艾薇兒、小甜甜布蘭妮跟粉絲合照時不僅都離很遠,且顯得有些「皮笑肉不笑」,而泰勒絲則與粉絲熱情相擁,泰勒絲甚至在該圖上按讚表贊同,惹得艾薇兒不爽親自在推特上回覆這張照片的指控:「對比是種評價,但評價並不能定義一個人,我們都愛粉絲。」接著艾薇兒又貼出了兩張自己與粉絲的照片合輯,並寫下:「所以我們要繼續保持愛與正面能量。」

泰勒絲和艾薇兒合唱艾薇兒經典作〈Complicated〉。(取自臉書)

在29日【1989 World Tour】聖地牙哥場上,高EQ的泰勒絲竟找來艾薇兒當嘉賓,並在表演前說艾薇兒是她最喜歡的歌手之一,還說和艾薇兒用訊息交了一周,今天終於見到面了,兩人合飆艾薇兒經典作〈Complicated〉,輕鬆將兩人間的火爆煙硝,昇華成歌壇公主與天后的難得共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