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聲尖叫》導演 衛斯克萊文腦癌離世

傳奇名導衛斯克萊文曾執導多部經典驚悚電影,不幸於今天離世。(取自IMDB網站)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經典驚悚電影《驚聲尖叫》導演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驚傳於美國時間30日下午不敵腦癌侵襲離世,享年76歲。

衛斯克萊文是美國殿堂級恐怖驚悚電影導演,曾執導《驚聲尖叫》、《半夜鬼上床》、《魔山》等膾炙人口的驚悚電影,他於1972年以《左邊那棟房子》打進好萊塢,多年來拍出多部經典恐怖電影,他死前與腦癌纏鬥多時,可惜仍不敵病魔侵襲,他的家人也已經證實其死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