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借車忘繳費 換任賢齊悲劇

金城武曾向任賢齊借車,繳費單夾滿車子。(合成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任賢齊最近宣傳電影《落跑吧愛情》,好友舒淇、九孔助陣演出,讓他完成他「自導自演」的夢想。任賢齊交友廣闊,對朋友都是無悔的付出,傳聞金城武曾向任賢齊借車,後金城武去日本忙,任賢齊也去了中國工作,結果車子一停就停了好久。

當任賢齊從金城武那邊得知消息後,到停車處發現車子夾滿收費單,賣掉整輛車都不夠繳停車費,簡直悲劇。日前任賢齊接受《Nownews》專訪時,親口透露這個傳聞「是真的」,闊氣的任賢齊稱:「那又沒有多少錢,而且那是他在搬家的時候,跟我借的一台貨車,大家都是好朋友,當然要互相啊。」

任賢齊(左)與金城武(右)合拍《報告班長3》成為好友。(取自網路)

任賢齊與金城武兩人是超好的「麻吉」,任賢齊透露兩人因陳昇認是,他表示:「早期他是陳昇的助理,後來我們在福隆拍《連環泡》,還有電影《報告班長3》的時候,都在一起,我年紀比較大,所以就像哥哥一樣,尤其看到他因為歌迷很不方便,就主動幫他打點維持一下秩序什麼的。」他也曾在受訪時開玩笑表稱當兵時很感謝金城武,「因為他的海報、簽名照,長官對我特別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